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05 16:15:3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近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深入贯彻学习《贯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的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6月1日,驻委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织纪检干部到槟城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组织集中学习中央有关全国部分纪检监察千部违纪案件的通报。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10家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在教育基地图片影视展厅,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近年来全国及地方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件图片展、宣教片等,了解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决心。活动期间还组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进一步深切体会到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合格党员、做党的好干部。

  随后,驻委纪检组还组织集中学习中央有关全国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的通报,运用纪检监察千部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卫计系统纪检干部反躬自省、引以为戒。陈兆文组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直属单位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监督执纪的力度,转变被动工作的思想。三是摒弃特权思想,纪检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四是健全完善制度,以制度建设推动监督执纪工作。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驻委纪检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