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权威解读 > 正文

《“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解读二:管住嘴迈开腿,五大工程实现福建人的健康目标

usa.fjsen.com 2017-06-09 09:39:51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20项医疗康复项目将纳入医保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将加强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到2030年,远程医疗诊治和保健咨询服务实现全省覆盖,将康复综合评定等20项医疗康复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障支付范围。

福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清新福建,是福建省的一张生态王牌,为了保护福建省人的环境,《行动规划》实施健康环境工程,指出——

  结合我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要求,提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

  到2030年,建立起覆盖全省、较为完善的紧急医学救援网络,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紧急医学救援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