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召开计生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升级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6-12 17:50:22  张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沁)6月8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召开计生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升级培训会议。各社区负责人口信息统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负责微机操作的干部对升级改造后的新版人口信息平台的主要变化、录入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以个案信息录入为例,着重介绍新平台基本概念、数据合并原则、信息管理流程、主要逻辑关系、各功能模块操作应用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详细,注重实用。最后,组织参训人员登录平台现场操作演练,逐一指导,个个过关。

此次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演练,较快掌握了新版系统的正确操作方法,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为信息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利于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