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在福州召开

usa.fjsen.com 2017-08-05 08:44:3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杨贤金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赖碧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4日,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短板,指出健康是人的全面发展的基础,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传达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川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补齐短板,全面加快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将卫生与健康工作重心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大力加强健康促进;坚持能力提升,着力补齐医疗卫生、体育健身、人才队伍、健康科技等短板;坚持改革创新,在新的层面上推进医改综合试点省建设,激发体制机制活力。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补齐短板加快事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