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机关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7-08-11 17:39: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7年8月6日上午,浦城县卫计局与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启动仪式及普及培训在卫计局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

会议由红十字会副会长主持并介绍活动背景,卫计局局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CPR(心肺复苏法)、气道异物梗阻(海氏手法)的自救心肺复苏技术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并就心肺复苏及突发事件时的基本救护技能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示范。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知识培训,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