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组织开展中医医疗相关技术专题培训

2017-08-17 15:25:53 陈冬青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为吴碧玉主任培训授课现场。何晖红 摄

东南网8月16日厦门讯(通讯员 陈冬青 黄文选)15日,湖里区卫计局卫生计生人才培训中心举办中医医疗技术相关性感染预防和控制专题培训,厦门市中医院感染科主任吴碧玉进行授课,湖里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及辖区中医医疗机构等相关人员119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吴碧玉列举了大量实例,全面分析当前中医医疗技术在预防和控制相关性感染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管理经验。同时,详细讲解中医针刺类、刮痧类、拔罐类、穴位敷贴、中药熏蒸、针刀类、穴位埋线等相关中医技术的诊疗规范和无菌操作要求。

培训过后,听课者都感到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将对今后进一步规范中医医疗技术操作,预防和控制相关性感染事件发生,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