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usa.fjsen.com 2017-08-17 16:34:36   来源: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朱淑芳主任强调,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67号)要求,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医院治疗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医院主要负责人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加强警示教育和医德医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传达国家卫生计生委2017年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研讨班、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省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传达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省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工作视频会、省“扶贫领域精准监督1+X推进会”精神。

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机关处室,福建医大、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委(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机关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以及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