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厦门杏滨街道查处一起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案

usa.fjsen.com 2017-08-18 09:14:03  林桂桢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厦门杏滨街道卫计办与厦门集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共同查处一起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案件。

当天上午,杏滨街道卫计办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出租屋内有人做非法胎儿性别鉴定。杏滨街道卫计办与集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的工作人员立马赶往现场,当场抓获一名正用便携式B超机为孕妇做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的“赤脚医生”。

经调查,事发地点是孕妇李某租住的房屋。李某系安徽人,目前无业,已怀孕6个月。“赤脚医生”陈某曾在卫校学习,现供职于药店,为了增加收入,他购买了一台便携式B超机,从一名药店职员转眼变成穿白褂的“医生”,做起了上门为孕妇提供非法胎儿性别鉴定的生意。

目前,陈某已被执法人员控制,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许建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