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梅口乡切实做好“全面二孩”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7-08-24 16:53:56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为进一步稳妥、扎实开展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深入人心,近日,梅口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及时行动,把握时机,扎实有效做好“全面二孩”的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通过宣传单发放、宣传画、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结合精准扶贫走访工作,向群众宣传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通过面对面宣传、解答群众的疑问,消除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解读的误区,有效地提高群众对新政策的知晓率。在进行宣传服务工作的同时,针对有生育意愿的育龄夫妇在如何合理安排生育时间、高龄育妇生殖健康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使出生缺陷降低了风险,提高了出生人口素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全面实施两孩的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等知识,增强了对实施“全面二孩”政策的理解,为进一步打造和谐计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