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六加强”全力打造阳光诚信计生新局面

usa.fjsen.com 2017-09-14 16:46:19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嘉莲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协会各项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完善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多措并举,全力开展诚信计生活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结合人口计生工作转型新时期实际,积极探索创建工作新思路,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将阳光诚信计生工作引向深入。

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积极抓好人口学校、会员之家、人口文化板报、标语建设;强化面对面宣传,积极印制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服务活动、入户帮扶等形式发放到广大育龄群众手中,使诚信计生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加强依法行政。争做敬业爱岗、优质服务、诚实守信的表率,树立人口计生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

加强优惠机制。积极做好对诚信计生家庭奖励优惠政策的落实,主动为广大诚信计生家庭谋划发展,尽一切力量帮助解决诚信计生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加强签订程序。扎实做好诚信计生承诺协议的签订,使诚信计生签约的广大育龄群众在签订协议中既能得到优质服务又能获得国策知识宣传教育,让广大符合条件的育龄群众在轻松愉快、阳光和谐、诚信自愿的参与到我们的诚信计生工作中来。

加强群众回访。对参与诚信计生工作的广大育龄群众,符合政策再生育、生育节育等方面进行跟踪随访优质服务,随时随地为他们免费提供政策咨询、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服务。

从广大育龄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积极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强化诚信计生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真正把诚信计生工作做到让广大育龄群众满意的一项工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