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出生缺陷预防 > 正文

爱心传递 让爱无缺

usa.fjsen.com 2017-09-14 16:59:0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加大预防出生缺陷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知度和参与率,9月14日上午,荆西街道计生办及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预防出生缺陷预防宣传周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荆西火车站广场集中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为居民共发放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手册100余份,并在社区以LED的形式宣传出生缺陷预防的重要性。在预防出生缺陷宣传册过程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耐心讲解预防出生缺陷相关知识,鼓励婚育人群自觉参加婚前医学检查,并针对二胎政策实施后,高龄产妇增多,风险加大等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婚育人群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孕期保健。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了孕育健康宝宝,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为提高人口素质,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努力,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