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屏南县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2 16:57:42  张玉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香)9月19日,县科协、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环保局、县卫计局、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以 “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2017年屏南县“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健康咨询、专家义诊、避孕药具发放、服务平台。卫计工作人员发放了计生政策法规、卫生健康、优生优孕等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群众对健康疾病咨询。细致解读计生政策法规,详细介绍优生优育知识。引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健康中国”活动,增强健康素养。

本次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各类宣传手册500多份,义诊15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