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组织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usa.fjsen.com 2017-09-30 08:20:33  许胜善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组在天伦医院检查现场 黄文选 摄

东南网9月29日厦门讯(通讯员 许胜善 黄文选)为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期间全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和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28日下午,由湖里区副区长洪耀同带队,区卫计局、区建设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卫计监督所,湖里街道、殿前街道等部门单位组成的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区卫计系统中健民医院、天伦医院、瑞来春门诊部等民营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门(急)诊部、住院部、手术室、药品(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毒麻药品)库房、供氧室,消防和电梯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中,洪耀同副区长提出要求:一是企业主要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亲力亲为,带队一线督促检查;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隐患“零容忍”、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整治各类医疗安全隐患;三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和监督管理职责,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