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白沙镇依法开展村卫生所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10-11 17:32:41  黄潋 罗一宇 洪韦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 洪韦微)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新罗区基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延伸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触角,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管理,白沙镇于2017年7月18日成立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紧接着在8月份分批次组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队员到区卫生监督所跟班学习,并于9月开始到各村卫生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各村卫生所是否存放、使用过期失效的药品;门诊日志是否登记完整;处方是否按照规定标准和格式印刷;是否村子乱用抗生素等。并检查落实巡查记录情况,提出问题,要求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整改,堵塞管理漏洞。

同时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采取回头看的方式督促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的提升我镇村卫生所水平,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