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金洲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6 16:36:43  王亚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为了进一步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国策,普及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知识。金洲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计生志愿者在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为过往行人发放计划生育宣传保健手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宣传以及发放避孕套。充分发挥计生志愿者的优势为常住和流动人口讲解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所享受的各种待遇,使广大社会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人口问题的严峻形势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使实行晚婚晚育、避开人口生育高峰的观念在广大适龄青年中深入人心,营造了实行计划生育、提高人口素质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适龄青年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