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延平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5:46: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水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永祥主任表示:“作为一名疾控中心支部书记,深切体会到“严”和“实”带来的变化,严肃了党内纪律,加强了党建工作,保持了我们党的纯洁性,我们要敢于面对曲折,敢于直面问题、纠正错误,不断增强党性,保持我们党的旺盛生命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区疾控预防保健门诊魏兰珠护士表示:“作为单位的对外窗口,也要不忘初心,微笑服务,耐心导诊,关心群众的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延平卫计局办公室供稿)

华厦眼科医院党支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