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延平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5:46: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卫计局党委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党员干部、一线医护人员在聆听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回顾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治国理政全局和民族复兴大业,革旧鼎新、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经济社会、医疗卫生各个领域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的获得感得到显著增强。特别是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大家对今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加有信心。

卫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区医院联合四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延平区医院陈世松医生表示:“今天十九大隆重开幕,在聆听了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对医院今后发展更加有信心。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就要坚守本职岗位、坚持创新。以技术创新带动服务创新,立足我院全心全意为普通大众百姓服务宗旨,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医院发展和本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延平区医院邓月华护师表示:“听了报告感觉很振奋,报告中提出把人民的利益摆在了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我们有了主人翁的感受;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安居方能乐业这让我们普通百姓感受到房子确实是拿来住的;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法治建设,让我们感受到这社会的公平公正;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我们更加扬眉吐气;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让我们感觉生活将会更加美好。虽然现在我们的医院正处于发展时期,但是听了报告,让我们感到有了盼头。”

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和职工在护理站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延平区监督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宇医生表示:“今天上午我们收看了电视直播,感到心情激动,鼓舞人心。今天报告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自信和担当的精神,即阐述了我们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同时也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有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有一份人民至上的价值标准,让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一同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水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永祥主任表示:“作为一名疾控中心支部书记,深切体会到“严”和“实”带来的变化,严肃了党内纪律,加强了党建工作,保持了我们党的纯洁性,我们要敢于面对曲折,敢于直面问题、纠正错误,不断增强党性,保持我们党的旺盛生命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区疾控预防保健门诊魏兰珠护士表示:“作为单位的对外窗口,也要不忘初心,微笑服务,耐心导诊,关心群众的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延平卫计局办公室供稿)

华厦眼科医院党支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