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安全饮水靠我们

usa.fjsen.com 2017-10-30 16:29:49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近期,受季节影响,下渠乡集镇供水量明显降低,大大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为解决下渠乡饮水问题,下渠乡组织村建、水利等技术人员对全乡辖区内水源点进行调查。

10月26日,经过两次调查工作,发现宁路村存在一条能够供水的水源点。为解决人民群众安全饮水需求,由下渠乡计生协会牵头,组织卫生院对水源点进行水质取样检查,再近日将会得出结果。

此项任务已作为下渠乡重要任务之一,结合乡村建、水利、计生、卫生等部门共同进行,不但检验了下渠乡各部门过硬技术能力,同时保证了我乡居民供水充足的情况下,能健康饮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