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持续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管工作

usa.fjsen.com 2017-10-31 16:00:42  林绮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绮冰)今年以来,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在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管过程中,以《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施行为契机,注重监督与宣传相结合,强化生产企业卫生管理培训,加强日常巡查与重点抽检工作,不断提升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管水平。8至9月份,根据《龙岩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组织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采取市县联合、部门联动等方式,协同龙岩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和漳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管,进一步规范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行为,促进餐饮具卫生安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30人次,检查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8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函告工商行政管理局1家,关停1家,累计立案查处8家,其中对拒不整改的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二次查处,共处罚没金1.2万元,进一步形成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管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