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强化乡镇协管培训 提升审批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7-11-06 15:50:0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23日,永安市卫计监督所以规范许可审批为主要内容,召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召开年度第三轮专题培训会,卫生院(社区)负责人及协管人员共计49人参加培训,会后还进行测试,及格率100%。

会上,一是由稽查科根据日常许可卷宗评析对目前乡镇卫生许可审批流程、规范用语、审批时限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工作意见;二是受理科详细讲解了加快行政审批电子政务业务建设,开展智能审批和全程网上办理主要工作内容和程序。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住宿业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使协管人员更加深入掌握公共场所许可审批选址设计、卫生要求、卫生管理等方面的要求。通过此次以会代训,协管人员对行政许可审批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步骤更加明确,为推进许可审批事项入驻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逐步实行职智能审批奠定良好基础。(永安卫计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