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明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7-11-14 09:50:0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经市总工会党组批准,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卫生计生系统工会是广大卫计工作者的群体组织,是党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实现了组织机构的提升。

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协调好单位与职工之间的利益,关心员工疾苦,倾听会员呼声,反映会员要求,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会员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同时将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的主力军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和凝聚起来,进一步保护、提升职工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