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时代 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福州启动

usa.fjsen.com 2017-11-17 15:32:37  冯川叶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陈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力量,扎实推进鼓楼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鼓楼新篇章,由福州市鼓楼区委、区政府主办,联合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东南网共同承办,面向鼓楼全区干部群众开展的“新时代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今天上午在温泉公园启动。

本次活动具体由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区数字办、区文体局承办。除了今天的启动仪式,活动将于11月1日一19日在线上同时展开答题活动,大家可以在东南网、《新福建》客户端、“家在鼓楼”微信号,《鼓楼通》客户端上参与答题。此外,11月11日、18日在三坊七巷南后街、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入口,还将举办两场线下答题活动,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走进网站,深入社区和群众。

活动现场,扫码答题等缓解吸引现场群众积极参加。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出席并致辞。

  鼓楼区委书记、区长朱训志讲话

鼓楼四套班子和相关部门领导现场为鼓楼区各街道、社区等单位赠送十九大读本。

  群众扫码参与答题

  现场群众正在认真阅读有奖问答题目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