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将于12月5日在平潭举行

usa.fjsen.com 2017-11-21 08:07:55  郑思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 通讯员 顾建军)今日上午,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和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于今年12月5日至8日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

中医药凝聚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是中华文明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沿线国家民心相通及健康福祉的重要载体。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介绍说,大会将坚持以“科学认识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创新”为宗旨,以“中医科学与‘一带一路’”为主题,致力共同推动中医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健康丝绸之路”和中西医沟通的桥梁,逐步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国际影响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居民提供更高质量、更加普惠、更有效率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据悉,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将由农工党中央主办,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承办,福建中医药大学协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将作为大会的公益支持单位。大会共邀请了1位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9位院士、4位国医大师以及部分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和中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分享科研成果和医学心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