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下渠乡开展整治“两非”专项督查行动

usa.fjsen.com 2017-11-27 17:19:59  官灵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灵莉)下渠乡卫生计生办、县食药监局联合开展2017年下渠乡集中整治“两非”专项督查行动,对辖区内部分医疗卫生机构、门诊部、个体诊所及药店进行督查。

此次行动抽查了3间医疗卫生机构和部分门诊部、药店,重点督查医疗机构“两非”制度的健全及落实情况、有关执业资格证是否齐全、终止妊娠药品购进销售登记管理、B超使用管理等情况,检查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紧急避孕药物购进和销售登记管理等。行动中发现个别医疗卫生机构存在终止妊娠药品使用登记不够详细,管理不规范的情况,暂未发现药店非法销售终止妊娠药品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