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卫生计生委深化“放管服”改革

usa.fjsen.com 2017-12-06 08:52:59  楚燕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厦门市卫生计生委深化卫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推进“三单合一”,完善权责清单管理。两次对部分权责事项进行调整,确保权责一致;规范审批行为,提升服务效能。落实“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审批服务运行模式,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实际压缩至法定时限的28%,办理环节全部压缩至4个以内,推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截至今年10月31日审批窗口共接收4538件行政审批申请,共办结4224件;优化办事流程,增加群众“获得感”。目前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均已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部署完成,所有事项均实现网上预审,同时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电子证照”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创业更顺畅;推动权力下放,指导区级做好承接工作;推行自贸片区行政审批事项改革,部分事项复制推广到全市;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减少对企业及医疗机构日常经营的干扰,提升监管执法效能。(记者 楚燕 通讯员 陈境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