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开幕 百余名资深专家来榕研讨

usa.fjsen.com 2017-12-08 09:12:13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G_1280.JPG

  福建省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今日开幕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罗博文)“第四届海西口腔学术研讨会暨2017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2017第四届中国(福建)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这也是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中国分会年会首次在福建省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致力于打造为国内外口腔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采购的一站式行业平台。大会邀请了来自瑞士苏黎世大学、香港大学、台北医学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等20几家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百余位资深专家举办100场大会主题演讲和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紧跟当下热点,聚焦行业前沿,包括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理念、口腔医学前沿技术、口腔临床实用技术规范化培训、口腔修复和材料工艺学等方面。同时举行现场病例汇报比赛、壁报展示、医院诊所展示等活动。在展览方面,本届展会共设置学术会议区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设置展位数量400余个,展出规模15000平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