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临床教学管理干部培训

usa.fjsen.com 2017-12-18 15:18:28  魏启林 林德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启林 林德琳)12月16日上午,南平市第一医院在延举办“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临床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议邀请省内外专家教授授课。徐尚华院长出席致辞。

本次活动安排了有关临床教学工作(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研讨与交流。会议由市一医院科教科副科长林德琳主持,近50位教学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吴运涛、黄炳强等专家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各临床教学基地日常教学管理,提升临床教学管理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