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杭县四家公立医院与梅州市人民医院签订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协议

usa.fjsen.com 2017-12-22 10:37:4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服务协同,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12月19日,上杭县四家公立医院与梅州市人民医院签订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协议,正式加入粤闽赣边医联体及专科联盟。

据了解,签约单位间通过技术帮扶、分级诊疗、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措施,着力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本次签约的专科联盟项目包括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卒中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学检验实验中心、血液透析中心等八大医学中心,将为构建区域专科疾病防治网络,普及和推广先进成熟的诊疗技术和诊疗规范,提升区域各专科疾病防治水平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