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小池镇举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01-15 16:00:49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了进一步整合卫计资源,拓展卫计工作方向,延伸卫计工作触角,2018年1月11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举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揭牌仪式,新罗区卫计局副局长温国才,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詹良溪,小池镇党委书记陈东华,小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饶秀庭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使命,新征程,小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饶秀庭在揭牌仪式上强调,一要忠诚履职,认真落实综合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加强机构和内涵建设,提高监管和服务能力,带动全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可持续发展,做全镇人民的“健康卫士”。二要继承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继续坚持卫生监督员廉洁自律各项守则,造就精神振奋、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综合监督执法队伍。三要创新发展,为推进综合监督执法注入新活力。面对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工作,把握时机,强化举措,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登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美丽小池”建设的崭新篇章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