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免费新农合 情暖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16 17:31:24  黄小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洋墩卫计办工作人员入户通知朱家惠免费享受新农合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华)近日,洋墩乡卫计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全乡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户免费送上2018年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简称“新农合”),帮助提高他们抵御风险的能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16日上午,洋墩乡卫计工作人员到田溪村朱家惠家里走访并告知朱家惠属于新农合免费享受对象,请朱家惠本人尽快提供相关个人信息,顺昌县洋墩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好及时帮助办理免费享受事宜。朱家惠是四川人,87年嫁入洋墩乡,由于历史原因,没有身份证,属于无信息人员。当她接到通知后,她感谢工作人员的提醒,会及时回乡办理身份证,然后提供给顺昌县洋墩乡卫计办办理免费新农合事宜。

近年来,洋墩乡卫计工作人员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根据县里的指示精神,将洋墩乡符合条件的计生户信息进行逐个入户、摸底、排查,收集,共收集2209条计生户人员信息,并提供给县级医保中心机构,为这些计生户家庭免去180元/人,让这些特殊家庭再次感受到暖暖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