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固本培元补短板 > 正文

福州肺科医院医技大楼动工建设 预计明年底竣工

usa.fjsen.com 2018-01-23 08:35:33  林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昨日上午,福州肺科医院医技大楼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竣工。

肺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的医技场所就在门诊大楼里,不仅拥挤,也无法满足医院日常医技检查及门诊业务工作用房需求。规划的医技大楼项目总投资11418.02万元,总建筑面积14376平方米,内设放射科、影像科、检验科、功能检查科、体检中心等。

大楼借鉴国内外一流医院院区的设计思想,遵循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园林化、环保节能、可持续性发展的总原则,可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创造良好的就诊和医疗工作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