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固本培元补短板 > 正文

医药卫生界别委员热议医疗卫生“补短板”话题

usa.fjsen.com 2018-01-26 08:25:3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药卫生界别委员热议“补短板”话题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文林旻煜/图)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大会今日上午在福州开幕。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们分别就我省医疗卫生改革、医疗卫生“补短板”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陈江:关注老年人的医疗保健

“未来必然有越来越多老年人口,而老年人的医疗保健是养老事业里的一块短板,这一短板亟需补齐。”省政协委员陈江十分关注养老事业。结合自身的工作,他呼吁社会要加大老年人的医疗保健工作。

陈江说,近年来我省养老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目前仍存在居家养老设施不足和质量不高、机构养老发展缓、医养结合水平不高、养老服务人员匮乏等现状。他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养老事业的投入,特别要对养老服务人员的规范化培训等加大扶持力度。另外,全社会还要提高对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关注。“作为口腔医学工作者,我也十分关注老年人的口腔保健工作。”陈江表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