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省新镇开展流动人口关爱与健康促进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7 14:51:29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2018年2月27日,南安市省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流动人口管理站联合在扶茂岭开发区管委会门口利用企业用工招聘会开展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爱与健康促进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栏、咨询台、免费药具发放处,现场分发计生宣传品、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免费为流动人口和广大的育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讲解法律及计生政策,活动吸引了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许多群众前来咨询。活动现场分发宣传折页200余份,药具80余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促进均等化和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