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义洲街道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8 16:23:27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流动人口陆续回归。为进一步巩固流动人群的优生优育意识,2月27日上午,在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各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筹办下,于泰山社区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册并耐心讲解计生安全知识和孕前优生检查的重要性。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也为居民们免费提供了婚前、孕前检查及地中海贫血筛查,确保居民们能够安全生产、健康生育。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婚前医生检查知识问答》、《婚检与健康》等宣传册120余册、计生药具70多盒,提供婚前、孕前检查70多人次。有效增强了居民健康生育、优生优育的意识,为真正实现“把健康带回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