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福鼎市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5 16:08:10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春节期间,福鼎市卫计局联合市计生协会、磻溪镇政府等单位在磻溪镇组织了一场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积极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浓郁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为每位前来的流动人口送上简洁实用的健康支持工具包(健康包),并免费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折页,鼓励他们将健康知识技能、政策、健康工具的实用方法等传递到家庭成员中,以家庭带动社会,形成“人人学,人人懂,人人做”的健康文明氛围,进一步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高。

活动气氛活跃,吸引前来的人数达2000多人,发放各宣传手册、折页共2000份、各类健康药品1000多份及健康包500份。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流动人口享受到了这项公益服务,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营造了健康“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新一年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