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洪田镇成功举办流动人口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05 17:21:54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3月4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特邀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罗金菊为女性流动人口送上了一堂实用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罗医生就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不但分析了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疾病发病率高的特殊现状,建议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提出了预防妇科疾病的关键在于是否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建议广大女性在工作、学习、生活多重压力面前要学会正确排解困难、缓解压力,时刻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吸引80余名女性流动人口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