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幸福过大年

usa.fjsen.com 2018-03-06 16:22:30  杨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3月5日,水门畲族乡计生办联合卫生院和计生协会,在水门畲族乡中心街开展了以“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围绕合理膳食、妇幼保健、心理健康等内容,引导流动人口学习掌握健康知识。与此同时现场发放健康包300多份,宣传资料280余份,活动期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流动人口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