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杭西社区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6:33:09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3月5日上午,杭西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杭西社区计生工作者在辖区加大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以“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的认识。活动通过,现场摆放优生优育科普展板、张贴了严禁“两非”及“关爱女孩”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及免费避孕药具等形式,引导辖区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同时还设立举报信箱,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两非”活动。让打击“两非”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从而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自然平衡,促进男女平等和社会文明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性别比失调的危害,以及打击“两非”的必要性,促使群众自觉抵制“两非”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