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青乡扎实做好节后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06 17:08:03  邹泰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泰昇)紧抓节后流动人口外出的高峰期,上青乡扎实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确保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泰宁县上青乡卫计办做好流动人口的清理核查工作,掌握流动人口的各类信息,与流动人口建立联系,及时核对、修改、完善平台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提高平台信息质量。

泰宁县上青乡卫计办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提高流动人口的政策知晓率、计生知识普及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泰宁县上青乡卫计办组织计生服务人员为流动人口上门提供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服务;办理计生证件,做到简化办证流程、及时办理,确保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