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青水畲族乡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8-03-12 15:57:09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连日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采取“三到位”措施,为辖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宣传到位,将服务活动的时间等在流动人口密集处张贴通知、发微信、QQ群发布以及入户宣传等形式进行告知,确保此项工作有效落实。

服务到位,在检查过程中由专人负责接待,提供茶水、纸巾等,同时维护好现场的秩序,使每一位流动人口育龄妇女能够在安静舒适的氛围中接受服务。

结合到位,利用双查时机向流动人口育龄妇女提供的优生优育优教及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流动育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