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双溪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5 17:19:39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3月15日上午,屏南县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双溪镇卫生院、综治办、司法所、市管所、妇联等部门组建一支“关爱流口”志愿者服务队,在镇政府开展“把健康带回家”系列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健康包内包含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限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日用品,方便流动人口随身携带。同时,发放相关宣传册,大力宣传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妇女权益维护、“315”维权等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群众健康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1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50多盒,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300多份。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一致好评,营造良好的人口资源环境,进一步开创新时期双溪镇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