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北镇开展春季卫生保健和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6:32:49  潘先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先祺)为了深入开展春季卫生计生服务月活动,近日,水北镇卫计办联合镇妇联到故县村人口密集区开展卫生计生春季宣传服务活动,满足群众对卫生计生相关知识的需求,让计划生育新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政策的有效实施。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和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全面二孩、慢性病防控等知识,将新型婚育观念传播进每个家庭,鼓励目标人群积极参加孕前优生检测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流动人员计生宣传册、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单共计600余份、避孕套50多盒,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卫生防病意识,让育龄群众树立了科学、健康的婚育观念。该镇以后也将会继续在工作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阵地,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知识,优生政策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