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岩前镇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2 15:24:37  欧阳小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小妹)为保持出生人口性别比例平衡,持续健康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近日,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卫计办开展“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举报信箱,并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卫计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的婚育新观念,普及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知识、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女性健康知识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男女平等理念,促进群众转变婚育观念,消除性别歧视,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育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