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4-17 17:43:54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4月13日上午,连城县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市、县纪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组织学习了《连城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连城县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思想文化类讲座、论坛、研讨会管理办法(试行)》、《连城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作风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于伟国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全省党组织提出八个“坚定不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结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村级换届纪律、党风廉政品牌创新要求、扫黑除恶和反腐败斗争问题、卫计系统行风建设等提出工作新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