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4-20 15:07:48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4月19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宝洪到会指导,会议由副站长、站党支部委员曾德成同志主持。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龙岩市中心血站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加强监督问责,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进纪律建设。

会上,各科室主任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主要领导签订《中共龙岩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共龙岩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办公室主任邱晓珊、信息科科长林彦榕代表科室作表态性发言,两位同志表示将以身作则,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贯彻执行,同步推进业务工作发展。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宝洪对血站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血站党员干部们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新时代从严治党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起示范引领作用;以巡察为切入点,积极落实巡察发现问题的全面整改,巩固整改成效,加强关键领域的自查自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