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翔安区应急救护师资服务队开展自救互救技能培训

2018-04-23 09:04:47 夏菁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培训老师现场示范胸外心脏按压

东南网4月22日厦门讯(通讯员 许泽源 本网记者 夏菁)21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应急救护师资服务队为翔安区市民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技能。

现场,翔安区应急救护师资服务队的培训老师董毓毓详细地讲解了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置方法,并在现场使用模拟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步骤,示范结束后还邀请参与培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使翔安区市民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预防意外伤害、自救互救的能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