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科学育儿进社区 创建和谐新家庭

usa.fjsen.com 2018-04-26 17:05:44  庄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敏)为了强化优生优育,有效提高人口素质,更好地帮助婴幼儿家长建立科学、正确的育儿观,全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科学育儿活动,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乌山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科学育儿家庭服务档案调查问卷,并向服务对象发放“鼓楼区0-3岁计生家庭科学育儿”知识读本,为其普及育儿知识。

服务过程中,不少0-3岁婴幼儿家庭家长表示,作为新手爸妈在照顾宝宝时经常手忙脚乱。在参与了此次社区开展的培训后自己学会了不少养育宝宝的新知识,照顾宝宝时也得心应手了许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