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中医天地> 资讯 > 正文

宣传中医药健康管理 28日海沧嵩屿街道办中医义诊

usa.fjsen.com 2018-04-28 08:56:35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中医义诊走进社区啦!28日下午4点至6点,海沧嵩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未来海岸步行街,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中医药健康管理宣传暨慈济中医游园义诊活动。

届时,10位中医医师将在现场为居民进行义诊,中医游园活动及中医药健康管理宣传。通过展示中药饮片、普及中药饮片知识、小儿推拿现场授课,进行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宣传。同时,还将组织健康俱乐部成员进行“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表演,宣传慢性病中医药防治,向群众免费提供中医药服务咨询等,传播中医药文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