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仓山镇卫计联合开展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8 15:30:07  蔡燕 林瑞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林瑞珠)今年5月8日是第25个“世界地贫日”。为广泛宣传地贫预防控制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5月8日上午,在万里村繁华地段仓山镇计生办、计生协和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主题为“防治地贫,健康脱贫”世界地贫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地贫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地贫防控知识、妇幼保健知识、出生缺陷防控、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咨询,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义诊。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问、义诊、测量血压等服务100多人,深受群众赞扬,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