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出生缺陷预防 > 正文

奋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9 16:33:06  朱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馨)为进一步加强地中海贫血防治宣传教育,营造关注地中海贫血防治和出生缺陷防控的良好氛围。 5月8日下午,奋斗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义洲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地贫孕前早筛查·宝宝健康惠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普及优生知识、宣传惠民政策、强化生育指导等3个方面入手,结合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婚前保健等服务,加强群众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的能力,引导居民正确认知地中海贫血,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